2005年12月23日星期五

[星情] 六小时车程的启示

从怡保到Batu Pahat需要多少时间? 不同的交通工具费时也不一样吧. 我用了六小时. 六小时独自一人驾着车,穿梭在南北大道,还是头一次驾长途,但一点也不吃力.

以前在南北大道行驶,总会找周公畅谈,从没清醒地从出发点到目的地.这次总不能一边驾车,一边找周公吧.原来路途的风景也蛮赏心悦目的.比起钢筋森林,沿途的风景的确能给我松弛的心情.

是的.很多人只在乎是否能够达到目的,而忽略了过程.其实,一旦目的达到了,满足与快乐是必然的.但这满足与快乐并不长久吧,我想.唯有其过程,甜,酸,乐,悲,苦,才能在事后无尽的回味.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