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星期四

[星情] 这个旺旺年不一样……

2006年-旺旺年。这个旺旺年和往年不一样,过得有的特别和充实。

第一个特别之处,从家人手中多拿了两封大红包。嘻嘻……哥哥和嫂嫂的大红包。今年是他们新婚,所以还可以拿红包。明年家里就只剩我一人可以拿红包了。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我相信这情况不会维持很久啦。小侄儿出生后,就可以和他一起拿红包咯!

除了拿红包之乐,在旺旺年期间也和旧朋友见见面,聚聚旧。三德的死党是必然的,谈天说地,谈工作‘谈学业‘谈前途‘谈往事……无所不谈。新年期间是难得一次聚旧的机会。今年有点意外,联络上了小学同学。真不敢相信,小学同学,有的整十一年不曾见面。见面时的情形蛮壮观的,整二十个老朋友同在一屋檐下,笑声不间断的在屋中飘溢……这情景又能在何时重现?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