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星期二

[星情] 生活

生活有什么意义?活在这世上有为了什么?好无聊,毫无趣。 上班,上网,睡觉,上班,上网又睡觉。最近有两个朋友都问我同样的问题。想了想,对呀,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活动,有点无趣。可是时间是自己安排的,每天的活动也是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生活的意义,应该有自己去找寻,自己去定义。

为自己安排了些活动,可是没朋友陪伴,干脆躲在家上网,看光碟。是啊,很多人应该都会这样,做每件事情,都要找朋友陪伴,不然就会觉得很寂寞,很白痴。可是,一个人也是可以恒很享受的,只要是一些自己喜爱的活动。

人应该为自己而活,自己生活的意义,当然由自己去定义。生活有趣无趣,无聊精彩,全由自己掌控。好好想想,为自己找寻一个有意义的生活吧!

3 条评论:

Kian 说...

绝对赞成你所说的!
回怡保,记得找我哦!

enjoy life.........

匿名 说...

this question, i think about it before...just think that different ppl will hv different thinking about the meaning of their life...

meaning of life = ppl * time

currently i m just too tired , just hope that can marry a rich guy and i just sit at home and goyang kaki..this the meaning of my life?! haha.

Unknown 说...

wa...see khee....if u can find someone rich, i give you my blessing as well...:)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