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星鲜事] 生日快乐

五月二十二日,是母难日,即我的生日。收到一些短讯的祝福,
来自远方的朋友们,好窝新的感觉。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第一次在公司庆生,一大班的同事一块去吃午餐,算是庆祝一番。
很热闹,最多人一块用餐的一次吧。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一个愉快的午餐时间。
在槟岛的飞机场用餐,
可是我的第一次。
飞机场内用餐

还有谢谢一位朋友的蛋糕,
虽然我吃的很饱,吃不下你卖给我的蛋糕。
谢谢你的诚意。

巧克力蛋糕

大学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晚餐的蛋糕。
有你们的陪伴,我拥有了一个很愉快的生日。
一起谈天说地,一起笑笑闹闹。
你们的祝福和生日歌,
很真诚,很动听。

小小生日蛋糕及合照


两位中学的老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一块结束我的生日。
一杯咖啡,两位老朋友,
我的生日在笑声及谈话中结束了。

好高兴,好愉快的生日。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