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星鲜事] 怡保夏日八度演唱会

由八度空间举办一年一度的夏日八度演唱会,今年在怡保盛大举行。
前一届只能通过电视隔空观看,这次在我老家举办,怎能错过难得的机会。
怡保鲜少有盛大的活动,这一次免费的演唱会,怡保大草场一定会被挤得水泄不通吧!

演唱会的舞台,zoom了14.6x!!


八点半左右,抵达了怡保大草场。
现场被栏杆分割成好几个区域,只见台前的部分挤挤得,后部分还有很多空间。
奇怪吗?其实很多人没有入门票,被逼挤在栏杆外观看。

我的位子离开舞台蛮远的。台上的艺人还看得清楚,但变得小小了。
第一位率先出场的是林子祥。可能是年老了不能挨夜的缘故?
不过,别小觑这位歌手,魅力丝毫未减,歌唱实力也丝毫未退。
尤其唱起“男儿当自强”,全场气氛高涨极点。

林子祥--你看到了吗? 曹格--实力派的歌手。



有蛮多位歌手陆续表演,印象深刻的有:曹格,林忆莲,林俊杰,the cross, 温力民,李吉汉。
当然还有压轴的F.I.R。
F.I.R有许多经典的快歌,为现场带来了另一个高潮。
F.I.R的精彩演出,结束了07年怡保夏日八度演唱会。

F.I.R精彩的演出

现场报道!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