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星期五

[星星的轨迹]出发--樟宜机场

天未亮,就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有点紧张,有点兴奋。待会儿就要从槟岛机场出发到美国三藩市去。独自一人出远门,还飞到这么远的地方去。虽然之前很想一人背包旅行,但现在独自一人,真的有点怕怕。从来没乘搭国际航空,对很多东西都完全不了解,战战兢兢的。

波音777


到达了槟岛机场,check in 及通过了保安检查,就到里面等着上机了。一个人出门的坏处,就是没人陪你聊聊天,时间真的过得很慢,整个人也觉得昏昏欲睡的。好不容易等到登机了,应该是波音777,还真大的。第一次使用机上的设备,可以看电影,玩游戏。

免费上网的地方

机场的绿州

到樟宜机场大概用了一个半小时,听说Terminal 3 是新建的,好美。午餐选吃了拉面。过后还有整整四小时才上机,到处逛逛走走。走累了,找了一个可以舒服上网的地方,查查美国三藩市有什么好去处。终于等到了上机的时候,十多小时的航程······
Play by FoxSaver®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那么好啊到美国去。会回来过年吗?

Unknown 说...

初四凌晨从美国上机。还赶得及十五前回来。

KwongHong 说...

在美国一切还愉快吧?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