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星星的轨迹]抵达美国三藩市

坐了将近二十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美国三藩市。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出发时是星期五早上,抵达是星期五傍晚七时。步出三藩市机场,前往租车公司,天气和大马完全截然不同,像是身处在一个天然的大冷气房内,好冷。搞定了一切手续,我在三藩市三星期的车--全新的白色Toyota Camry和GPS,好酷!!

由于不熟悉左盘驾驶,家权带我去了一家韩国餐厅吃晚餐。餐厅的老板和侍应都是韩国人,相信厨师也应该是吧。算是正宗的韩国菜么?韩国菜的配菜很多,将近有十样。白饭和主菜--泡菜猪肉,吃的蛮饱的,也很美味。
韩国餐厅的外观

吃饱了就去下榻的酒店,赶紧冲个热水澡。好舒服。等头发干了,就睡觉去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