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星星的轨迹]三藩市游(2)

吃了早餐,九曲花街(倫巴底街),是在三藩市第二天的第一个目的地。它是全美国最彎曲的一條街道﹐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個急彎﹐只允許由Hyde街駛向Leavenworth街、下坡方向的單向通行。好刺激的一条街。这附近的路都倾斜,顺着这些路,仿佛在坐过山车一般。九曲花街
中国人似乎在世界每个角落,都有他们的足迹。 来到三藩市,当然不可错过这里的唐人街。唐人街的入口,看见了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牌匾,象征着华人对儒家思想的崇尚。“天下为公”的牌匾相信在不同地方的唐人街都是必有的代表性建筑吧。这里的华人大多数都以广东话交谈。在美国的国土,身在唐人街,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在唐人街的时间不多,走马看花。因家权有约,赶往他的旧同学的聚会。
唐人街
家权有位朋友是摄影发烧友,他说有个海边现在正是低潮位,可以不必潜水也可以看到许多海洋生物。大家听了都兴致勃勃,想去看一看。前往那海边的路途,是沿着一号高速公路,也是沿着海边的公路。路途的景色超美丽的。为了欣赏迷人的景色,我们停下了两次。在大马从来不曾看过如此迷人的景色。
美丽迷人的景色
这是什么?
好绝佩的一幕!
到达目的地后,立刻感受到那儿的海风很大,吹得我们都僵硬了。由于低潮位,比较深的地方就会形成一个小小的池,可以看见海洋生物。天那, 真的好迷人, 好美丽。不必潜水也能近距离得接触这些海洋生物, 真神奇。在那里逗留了整整4小时, 我们大伙都被冷冷的海风吹得僵硬了, 但可以目睹这么美丽迷人的景色, 一切都值回票价了!



Play by FoxSaver®

2 条评论:

Xweing 说...

Now only I see your San Fran post..! Didnt know u been there before!

This tidepool is so interesting! Wish I saw it..

Unknown 说...

erm... this is bcoz u only start read my blog after i visit there long time ago....
that tide pool is a surprise to me...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