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星鲜事] 榴莲

不是夸张,自从我到槟岛工作,已经没有尝过榴莲的味道了。约了一班同事,决定在这星期来一趟榴莲之旅。哈哈。原本想要去的果园,收到园主的短讯,告知他的榴莲已全部卖出。没有办法咯,Andry提议到机场附近的路边摊找找。

第一个路边摊,开了两粒榴莲。可惜都不好料。两位女士吃的不高兴,脸臭臭的。没有办法,只好到Balik Pulau碰碰运气,希望找到好料的同时,又可以不必被人砍到一颈血。皇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一档不显眼的榴莲档。夫妇俩带着一个小孙女。他们介绍了一些榴莲得品种,如600号,红虾,kampung,宫保,味道好到不得了。两年没尝到榴莲的我,有一种说不出幸福的感觉,好满足。

吃完 榴莲后,老板还让我们进去他们的果园走走,好大的一个榴莲山。没带到相机的我们有一点遗憾。只好用手机来捕捉一些美好的时刻,作为留念。



1 条评论:

Connie 说...

我好想念槟城的榴莲。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