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星星的轨迹]巴厘岛的第四天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 Nusa Dua 海滩之海龟岛Turtle Island,纪念品,SPA和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

大概早上十一点,我们到达了Nusa Dua 海滩。一下车就看见有许多水上活动。导游和一间经营水上活动店的老板谈妥后,我们穿上救生衣,上了玻璃船glass boat (船底是透明的),往海龟岛出发。这里的海水不比 Pulau Perhentian 的来得清澈,也没有美丽的珊瑚礁。二十分钟后,到达了海龟岛。

我们看见海龟们被饲养在池中,全部的体积都很大。游客们还可以把海龟抱起来,任由的和它们拍照。我们问了管理员,那儿的海龟最老的,应该有七十岁了。除了海龟,岛上还养了其他的动物,如蜥蜴,蝙蝠,老鹰和蟒蛇。我们都一一的和它们合照了。虽然这样对待它们不是很人道,人们为了生计,会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吗?

海龟岛游记

回到了Nusa Dua 海滩,我们玩了香蕉船Banana Boat 和拖曳伞Parasailing。两项活动各十美元。拖曳伞Parasailing是我第一次玩,十美元算是很便宜的价钱吧。穿上了一些设备,快艇一开,不到一会儿,我就身在半空中了,好过瘾。在上面可以一览Nusa Dua 海滩的全景,真的好美丽。我从来没试过身在半空欣赏海景。真的是好难得的经验。

难忘的拖曳伞

之后去了Kuta International Duty Free Shop 吃午餐。说真的,巴厘岛的食物,都没有给我任何特别的惊喜。Kuta International Duty Free Shop 里头的东西,不算便宜。午餐后原本是去SPA的。谈好了价钱,但那间店的信用卡系统坏了,我们也没有足够的现金,只好去买买一些纪念品,作最后的冲刺。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日落前,我们到了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这里除了排列好的桌椅,再也没有什么了。也算是保留了自然海滩的面貌吧。在这里,我看见了生平第二次最美丽的日落。看着一个圆圆的大火球,渐渐的暗淡,慢慢地坠落在海上。真的太美丽了!欣赏完日落,服务员点起了蜡烛,烧烤海鲜也上桌了。好新鲜,好鲜甜。这一餐,是巴厘岛吃的最尽兴的。算是巴厘岛的最后晚餐吧。

回到了kuta的酒店,洗了澡,就找了一间SPA,选了火山热石疗程 Balinese Traditional Hot Stone Massage,古方的巴厘按摩加上火山热石疗程。第一次尝试按摩,脱得清光,围上一条沙龙,躺在床上,享受着古方的巴厘按摩。一整天的疲劳顿时消失,真个人松弛了不少。最后的一晚,我睡得特别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巴黎也没有手信给我?

Unknown 说...

匿名:
没留下姓名,叫我如何知道你是谁?我也没去巴黎。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