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星鲜事] 我的圣诞树

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喜欢圣诞节。在马来西亚,没有白色的圣诞节。好渴望可以渡过一个下雪的白色圣诞。在购物中心,往往都会有巨型的圣诞树,圣诞树上吊着各色各样,闪闪发亮的吊饰,一闪一闪的灯光,为这炎热圣诞带来浓郁的圣诞气氛。黑暗中闪闪发亮的圣诞树

看见这些华丽的圣诞树,心里就会莫名的高兴起来。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常常渴望自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圣诞树,把它好好地装饰,成为独一无二的。这一天,和一位基督教徒的朋友吃晚餐,他打算买一个六尺的圣诞树,准备过节。我乘着这机会,也为自己物色了一棵小小的圣诞树。

看见美丽的吊饰吗?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装饰我的圣诞树。吊上刚才所卖的吊饰和跑马灯,人生中渴望已久的第一棵圣诞树终于诞生了。躺在床上,看着属于自己的圣诞树,跑马灯一闪一闪的在发亮,好幸福的感觉。

6 条评论:

Ouefs 说...

好美啊!搞得我也想买一个!哈哈……^^

Unknown 说...

RAYMOND_胜耀
是啊,好美。你也去买一棵过节吧。

Ouefs 说...

哈哈……我这里是kampung!如果放一棵,应该会很奇怪吧!哈哈……^^

ernloy 说...

OMG...jealous!!! u hav a christmas tree!!! i had 5 white xmas but never own a tree!!!

Unknown 说...

hey loy....this is a very short and small one....haha....cheap cheap nia...

匿名 说...

这是相当年那棵吗?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