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星鲜事] 怡保的VIP

由于大嫂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决定把巧琳带到吉隆坡去。妈妈和爸爸就有了空闲的时间,我也乘机会邀爸爸妈妈来槟岛。自我在槟岛工作,他们都没来过。这一次就可以四周带他们走走,品尝槟岛的美食。

星期五的傍晚,他们到达了槟岛的车站。带他们到市中心的吴发成去吃火锅。这里的火锅是蛮特别的。传统的碳锅,新鲜的肉类,鲜甜的清汤。我们吃的津津有味 的,希望他们喜欢这里的食物。吃完后就带他们回去休息了。

隔天一整天都是阴天,天气怀极了。原本想带他们去极乐寺,要改变一下计划了。吃了早餐,带他们俩游车河,绕绕我的公司。过后由于下着雨,带他们到Queensbay Mall。刚好ASIMO也来到了Queensbay Mall,可以一睹这可爱先进的机器人。原本打算请他们到笼的传人去吃午餐,但他们说还蛮饱,就带他们到王昭君吃酸辣米粉和鱼片菏粉。妈妈不喜欢鱼片菏粉生抽的味道,比较喜欢酸辣米粉;爸爸就两样都喜欢。还好平时都有和同事们出外找吃的,不然这次就头大了。

享受了美味的酸辣米粉和鱼片菏粉,爸爸和妈妈说想给巧琳买新衣,就带他们到阳光广场去,这里的衣服可说是价廉物美了。他们选了两套小裙子。妈妈就是喜欢女生穿裙子。

晚餐带他们到Batu Kawan 阿燕海鲜。便宜又美味。他们每次来都是去Tambun,是时候改变一下,换换口味。叫了螃蟹,虾和蛤蚌。螃蟹和蛤蚌都很鲜甜,唯有虾有点失望。可能督亚冷的虾太好吃了,别的地方很难再找到可以媲美的鲜虾。

星期天,到车站买票。回怡保的票不很多,下午两点的都售毕,只有中午十二点和晚上八点。只有买中午十二点的票。带爸爸妈妈到观音寺,之前他们来槟岛游玩并没来这里。可惜观音亭还在建着,不能近距离的接触。没能来得及吃午餐,就要送爸爸妈妈去车站了。好不舍得,还有还多地方的美食都来不及请你们吃呢。唯有等下一次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去年我妈妈和妹妹们来槟岛时节目也没有你的精彩哦~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