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星星的轨迹]浮罗交怡(Langkawi) 之旅2

Awana Porto Malai酒店后面的美景

翌日,清早起床吃了早餐,便开车到Awana Porto Malai 酒店。听Too和Kher Sing说那儿的风景蛮美丽的。到达后看了酒店的外观,和我们下榻的酒店差太多了。那天早晨并没有太阳,又是阴天。蛮喜欢这样的天气的,还好是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好好的欣赏这里的美景,不必曝晒在烈日下拍照。

瀑布乐

Awana Porto Malai酒店待到午餐时间,过后便开车到黑沙滩。上一次大学旅行时没能来到这地方,这次有机会便到这里看看。黑沙滩并没有什么人潮,小猫两三只。这里并没有太多的黑沙了,可能没被保护,这里的黑沙都被人搬走了,有点可惜。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这里的海水很清澈,很干净。没有人在这里游泳的关系吧。

黑沙滩的足迹

这里附近有一个瀑布, Durian Perangin 瀑布。离晚餐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就决定到这个瀑布去。这里真的很美,能够这样的贴近大自然,身心感到十分舒服及享受。瀑布的水十分冰凉透彻,我们都把脚浸在水里。可惜这里的水太冷,不然在这里玩水应该很舒服。

Kher Sing 好开心耶

晚餐后我们就到市中心购物。大家开始血拼一番,狂买巧克力。我也买了一些,还有一瓶酒。回到酒店,冲了凉休息片刻,又到了玩游戏的时间了。Grace提议玩Hear Attack, 这游戏考量玩者的反应,Too的反应有点慢,理所当然的她是今晚的大输家,还为大家制造了不少笑话。

回家前在老鹰广场拍照留恋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