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星无曲]不再等待

越想控制我自己

却越来越想你

我变得消极 不再积极

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越想逃避我自己

结果只能面对你

我鼓起勇气 不再丧气

我要做回我自己

 

你在哪里 我一直在原地

说好在这里 你却在某地

我等到心碎 却又抱着一线生机

 

你已离去 我一直在原地

说好在今日 你已在远在天边

 我不再等待 不再等待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