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星情] 思杰的514


生日快乐,思杰。四个人一起晚餐,和思杰庆生。地点当然是由寿星公挑啦。他选了牛干冬 (Chulia Street)的 Ecco Cafe 。店面是蛮久的,没什么装饰。感觉还蛮不错的,不会觉得肮脏。侍应是一位外国女人。我们可爱的惠玉以为她是本地人,只是染了头发和说外国腔的英语而已,晕@.@。

这里的食物蛮好吃的。我点了思杰极力推荐的pasta,什么名字不很记得,也没有拍下食物。因为有一个疯了的外国女人在那胡言乱语的,破坏了店里的气氛。相信思杰很难忘记有一个“笑查某”为他庆生。哈哈。



吃完了晚餐,奕豪说找个地方吹水,想想以前去过Jempu Tree,感觉的气氛都很不错,就决定到那儿去。Jempu Tree以马来食物为主,由于吃得蛮饱的,我只叫了一杯Ice Lemon Tea。奕豪的胃口很好,还叫了一盘椰桨饭。好开心能和好朋友在一起聊聊天,聚聚会。这也是人生的一种幸福吧。思杰,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