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星情] 我的522

522的今天,我迈进了人生的第二十六年头。今年的生日过得很高兴,和朋友及同事吃了好吃的,也去了一些好地方。521 的中午,和一起奋斗的同事及老板到Little Cottage去享用午餐。每一次经过这间店,都没有光顾,这次就乘机提议到这餐馆庆生了。这里的装饰还蛮不错的,虽然是优惠套餐,但味道还是很不错。


回到了办公室,被另一组同事叫去了茶水间喝茶,给了我一个面包。蛮香的,他们叫我试试看,由于吃得太饱,才不至于上当。那粒面包是假的,做的几可乱真。谢谢你们的面包!



522那天,我们提早下班,一伙儿到西岭(Serdang)去吃炒粥,还有咖喱山猪肉。自开始在槟岛工作,就听说西岭的炒粥是一级棒的,但一直没机会亲自去品尝。今天难得同事们都异口同声地同意去吃炒粥,高兴极了。在等着炒粥上桌,我们在另一间店打包了咖喱山猪肉,配上靓妈买的面包,感觉就像是金宝的咖喱面包鸡一般。炒粥上桌时,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炒粥的味道,真的很赞,大伙儿吃的津津有味,赞不绝口。



吃完了晚餐,到Juru的跳蚤市场走走。这里买的东西都比较潮流新奇,价格不会太贵。走了一会儿,我们决定到The Bed去聊天吹水。原本想试试鸡尾酒,但觉得价格还蛮贵的,叫了杂果汁。原本气氛还不错的,可惜有人戏言,破坏了这里的环境。



原本和思杰,惠玉和奕豪在524庆生,可惜惠玉不得空,唯有在526一块去吃晚餐。思杰提议到Lebuh Lembah Permai, Tanjung Bungah的Blue Reef。第一次来这个地区,这里的环境幽静,像是高尚住宅区似的。餐厅的环境还可以,食物的味道相当美味。有机会的话,可以到这里尝试。


从朋友的介绍中知道了Sunset Bistro这地方。好久好久都没到海边去听听海浪声了。这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朋友聚会聊天。海浪声不断,微弱的烛光,紧绷的神经和压力,在这里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2 条评论:

Xweing 说...

Wahlao... your blog so many nice food place...

I love Sunset Bistro, so casual yet romantic... ^__^

Where is the Juru flea market? At Autocity ar?

Unknown 说...

Yup...the flea market only open on friday and saturday night.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