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星情] 天伦乐

劳工节刚好落在星期五,星期一请假,有一个长假周末。哥哥接了爸爸妈妈到吉隆坡的新屋去,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到吉隆坡去,好难得可以一家人在一起了。

在吉隆坡这四天,没有特别到什么购物广场去逛逛,大多数时间都和家人在一起。自开始在柔佛求学,到现在在槟岛工作,就很少有机会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和家人同台吃饭,一块逛街。我很想带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可惜经济情况还不允许我这么做。希望很快的,我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4 条评论:

ernloy 说...

so nice!!!
treasure it!!!

Wei Jin 说...

很好。很好。真有孝心。只是没有联络我。实在的,还说什么朋友。

贤智 说...

Mr Joel, 我不熟kl的路,有没有交通。不想麻烦你。
而且我去kl的目的时的家人聚聚的。下次去kl一定找你。

Xweing 说...

Got Airasia mah... can bring ur parents anywhere no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