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星情] 天伦乐

劳工节刚好落在星期五,星期一请假,有一个长假周末。哥哥接了爸爸妈妈到吉隆坡的新屋去,我也趁着这个机会到吉隆坡去,好难得可以一家人在一起了。

在吉隆坡这四天,没有特别到什么购物广场去逛逛,大多数时间都和家人在一起。自开始在柔佛求学,到现在在槟岛工作,就很少有机会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我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和家人同台吃饭,一块逛街。我很想带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可惜经济情况还不允许我这么做。希望很快的,我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4 条评论:

ernloy 说...

so nice!!!
treasure it!!!

Wei Jin 说...

很好。很好。真有孝心。只是没有联络我。实在的,还说什么朋友。

Unknown 说...

Mr Joel, 我不熟kl的路,有没有交通。不想麻烦你。
而且我去kl的目的时的家人聚聚的。下次去kl一定找你。

Xweing 说...

Got Airasia mah... can bring ur parents anywhere now...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