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星鲜事] 周六同游

周六,四个大学朋友都没回家,约了一起到Gurney去唱k和看戏。

周六唱k是有点高消费。由于思杰早上有考试,我们唯有唱Tea Time,两点到五点。自上次吉隆坡那一次,好久没聚在一次唱k了。R&B天后重出江湖,哈哈。

唱完k,离晚餐的时间还有点早,在Gurney里Window Shopping。Gurney的人潮还是比QB多。如果不是唱k,也不会特地跑来Gurney,毕竟Gurney远多了。


晚餐时间到了,选了一间台湾餐厅,但外观和装潢都很西式的餐厅。食物还蛮不错啦,可是比起Burmah Road的古早味,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们看的电影-- Ice Age 3(没3D的)。之前的第一和第二集都没看。故事与之前的没什么关联。可是这一集也是蛮过瘾和爆笑的。一定要找回第一和第二集来看。

4 条评论:

Xweing 说...

1st Ice Age is nice!

OK I'll go and try out the Taiwan restaurant next time, thx for recommendation

Unknown 说...

Xwei: the restaurant has nothing much special. just that its consider cheap in gurney!

匿名 说...

food looks pretty leh... hey nx time bring me to tat gu2 zao3 wei4 u said better taste one ok??

-ping2-

Unknown 说...

ping2:
sure sure....
when u come penang??
haha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