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星情] 无心无力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跌到谷底。想到自己的状况,有点悲哀。三年了,毫无进展。记得ONE FM有个广告,要做就不要抱怨,要抱怨的话,就别做了。真的那么简单吗?

现实生活中,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为了生活,真的能说不做就不做吗?也许能有些人能,但目前为止,那个人不是我。我还没有能力说就为了一些不满,而断了我的饭碗。

目前的我,无心也无力。虽然我知道这只是短暂的感觉,但我还是想纪录下我这一刻的想法。我知道我很快的就会“康复”。

也许真的到了转换环境的时候了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