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星星的轨迹] 怡保金马仑游记 (二)


参观完了茶园,我们就开车到今晚我们落脚的地方。放下了行李,大家都饿了,要为咱们的五脏庙进行祭拜了。我介绍了上回我吃的有机火锅店,肉食的我们一致通过拿荤食的配套。冷冷的天气吃火锅,是最适合不过了。尤其是一大班人抢吃,食物也就吃的特别美味。

美味的晚餐

吃完了晚餐,就会到我们的临时别墅,各自梳洗。梳洗完毕了,也就到了游戏时间了。我们又来玩Taboo这游戏了。还是老规矩,男女各一组。经过一轮的比试,结果还是我们男子组输了。咳。游戏完了,就是找周公聊天的时候了。

游戏时间

第二天,去吃早点前,大家在临时别墅前来个大合照,纪念纪念。吃过了早餐,我们就到另一个茶园 (Bharat Tea Farm) 去了。今天的天气还蛮不错,蓝天白云,三个拿着大炮的拍照发烧友拍的不亦乐乎。阳光越来越猛烈,我们就启程去市场买菜啦。


Bharat Tea Farm

来到了Kea Farm,人潮不很多,不是周末的原故吧。大伙儿买了一些玉蜀黍,番薯,番茄和草莓。大概花了45分钟吧。

草莓,仙人掌

金马仑的最后一站,仙人掌花园 (Cactus Valley)。 我们没有给入场费去参观仙人掌园,只到里面的花园,草莓园和菜园走走。拍照发烧友猛拍草莓,希望拿到一个完美的角度,拍下草莓最完美的一面

看他们吃的津津有味

参观完了,我们到了Strawberry Moment 去尝尝这里的草莓甜品。真的蛮不错的。有各式各样的甜品任君选择。价格也算蛮公道啦。吃完了就下山咯!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