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星星的轨迹] 柬埔寨游记《1》

早在2009年头,乘着亚行有零机票,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订了柬埔寨的来回机票。等了将近半年,我们一行6人,朝柬埔寨出发!

出发啦!!

早上七点多的飞机,从吉隆坡廉航机场出发!虽然前一晚从槟岛到达吉隆坡廉航机场,也没订任何酒店,在Tune Hotel呆了一晚,熬了一夜,但精神还不会很差。到达暹粒国际机场,办好了入境手续,旅店有派司机来接我们到旅店,省了找车的时间和金钱。

Golden Temple Villa 一览

开餐啦!!

到达旅店,Golden Temple Villa,很不错的旅店,谢谢丽宝的好介绍。办好了check in 的手续,我们被迎接去餐厅,还有Welcome Tea哦!味道好蛮不错的。梳洗一番,吃了午餐,大概讨论了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我们就出发到我们在暹粒的第一站-- 文化村。

文化村一览

文化村占地210000平方尺,在里面可以看到柬埔寨各族的文化,出名的建筑,蜡像馆,还可以观赏传统的舞蹈表演。是一个蛮不错的地方。最令人难忘的,我们被鬼吓着了。哈哈。11美金是贵了一些,有点不值。
还可以的日落

下午四点多,我们前往吴哥窟买三天的票,也可以观赏今天的日落。吴哥窟不是一个看日落的绝佳地点,吴哥窟朝东,应该看日出才对。可是tuk tuk司机说由于时间的关系,已经来不及到其他地方了。不过,第一眼看见吴哥窟,的确给我一种震撼的感觉,很期待接下来的三天。

2 条评论:

Xweing 说...

Your hotel is nice! How much is it?

I didn't know that there's a cultural village in Siem Reap... but USD11 really sounds over-priced... plus don't think there's much to c there.

还有,有没有觉得柬埔寨很沙尘滚滚的感觉?呵呵~

Unknown 说...

erm....siem reap really 沙尘滚滚 and i don like phom phen....
the guest house cost USD15...we stay double bed room...really nice...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