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星情] 乱——搬

在槟岛生活已有三年半。这三年半里,我一共搬了4次。是的,包括这次已经是第4次了。感觉好像孟母三迁,但我已经是第4次了。

搬家的过程不会很辛苦,但却很麻烦。三年半不算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也不短。因想到搬迁的因素,大件的物件不多,只有一张书桌和床褥是最大件的。其他的东西,零零碎碎,收拾起来真的很头痛。这星期忙着收拾,也忙着为新的房子装灯,窗帘和清洗。

圣诞节,将是我搬进新房子的日子。希望到我新屋落成之前,我再也不会再次经历搬家的乱,搬家的麻烦。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