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星星的轨迹] 霹雳吃喝一日游《3》

前篇

品尝了美味的大头虾,原本打算去参观锡船,但由于天气很热的关系,我们打消了这念头。那接下来我们的目的地,就是金宝了。金宝巴刹是一个很多美食的地方,可惜下午摊子都没开,到了晚餐时间才开始开摊。


金陵饭店面包鸡

金宝有闻名的咖喱面包鸡。游记是老字号,可是我们有几个已经尝试过游记的咖喱面包鸡。所以这次我们光顾了金陵大饭店。当面包鸡上桌时,它的卖相没有游记的好,当试过它的味道,还蛮不错的,没有被它的卖相给骗了。离开了金陵大饭店,我们到处走走,也到了一间土产店买了一些土产。


金宝老街

继金宝的面包鸡,我们又继续找吃了。霹雳吃喝一日游的最后一个美食--安顺猪肠粉。大概黎明时分我们到达了安顺。猪肠粉估计还没好,我们就在安顺斜塔前拍照。意大利有比萨斜塔,大马也有安顺斜塔。虽然安顺斜塔没比萨斜塔来的倾斜及壮观,可是它可是也很唯美的。在夕阳下的斜塔,很宁静,很美丽。


安顺斜塔前合照

几个大男孩,一时童心未泯,纷纷在安顺斜塔前跳跃,并用相机捕捉跳跃起的那一霎那。可能是吃太多的关系,尽管我们使劲全力的跳,我们跳跃的高度,离地面很接近。


努力的跳跃

跳得满身大汗后,我们就前去寻找安顺猪肠粉啦。燎记,是一间作批发生意的老字号,也是我们寻找的店。很多人都慕名而来,一尝刚出炉的新鲜猪肠粉。虽然我们都吃的蛮饱的,可是猪肠粉的美味,我们全人都赞不绝口。我还打包回家给爸爸妈妈尝尝。

安顺燎记猪肠粉

霹雳吃喝一日游终于到了尾声,两辆车十个人带着饱满的肚子,满足的心情,踏上回槟岛的路程。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