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星星的轨迹] 霹雳吃喝一日游《1》

从2009年说了很久要怡保一日游,吃尽怡保的美食,计划一直没能实现。到了2010年,这计划终于实行了,我们不止吃了怡保的美食,还到了督亚冷,金宝和安顺。


富山点心

对上面的点心垂涎三尺?这就是闻名的富山点心。到达富山茶楼大概八点半,还以为很难找到空位了,谁知这次还有蛮多空位的。可能这星期不是公共假期的关系吧。找了一个靓位。开始点我们喜欢的点心,叉烧饱,虾饺,烧卖,虾卖,粥····真的很好吃哦。这次可以慢慢享受,没有人站在你的桌边,眼睁睁的看着你吃,吃的浑身不自在的。这次慢慢叹茶,有说有笑的,享受得很。


富山茶楼

吃过了点心,我们到了怡保旧街场,去喝怡保白咖啡和烧面包。好久没吃鸳鸯烧面包了,真得很回味。还记得小时每次和爸妈到巴刹吃早餐,都会叫鸳鸯烧面包。怡保白咖啡的美味,相信就不用多费唇舌了。


鸳鸯烧面包

怡保著名的豆腐花,你试过了吗?奇峰豆花是烧面包过后我们要吃的美食。曾经在大马不同地方吃过豆花,发现其他地方的豆花,其口感就像豆腐一样,很粗糙。只有怡保的豆花,其口感才香滑美味。宋小姐问了一个问题,还我笑得把口中的豆花都给喷出来了。

宋小姐:“糖水喝完了可以再加吗?”
暴笑=.=

奇峰豆腐花

待续

2 条评论:

joseph 说...

waaa...one day can eat so much of food, wont feel oily?

Unknown 说...

haha....we really eat many food....
stay tune and read more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