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星鲜事] 年度聚会

一年才聚会一次的小学同学,今年我们相约在年初四的下午茶。前两个月已在面子书发布消息,但回应不是很好。这次有许多新面孔,但去年有出席的又缺席了。其实大家真的好久没见面,见面时真的不知应该聊些什么,很努力的找话题,寒暄寒暄一番。


我们明年再见

大家已经毕业十五年了,有些同学真的自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再见面。难得这次能够见到,真的很惊讶。发觉大家的外貌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一见面还可以直呼对方的名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习惯,我们都连名带姓的称呼大家,只有小学同学是这样而已。

小学老师,也从柔佛搬回太平。怡保离太平不远,在这次的聚会,集合了几位有空的同学,一起上太平向老师拜年去。除了我之外,其他同学已有十多年没见老师了。这一趟拜年,很多同学都很期待,途中还想象老师到底变得怎样了?

老师,我们明年再向您拜年

见到老师后,老师还记得大部分同学的名字,还说大家的样子都没什么改变。老师,其实您的样子也没什么变,还是和十五年前一样和蔼可亲。大家有说有笑的,聊聊当年的趣事,说说个人的近况,虽然我们已经毕业十五年,但您还是我们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我们已经约定好每一年的新年,我们都会来向您拜年。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