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星鲜事] 最爱的人日

正月初七也是人日,女蜗在第七天造人,所以初七是人人的生日。每一年的这一天,大舅舅和舅母都会邀请亲戚们到他们家做客。这是难得亲戚们相聚的一天,热闹得很。舅母会在这一天,大显身手,亲自下厨,煮生鱼粥和炒面招待大家。

生鱼新鲜得很,舅母去骨的手法可是一流的。多骨的生鱼最后只会剩下生鱼片,然后再用热粥把生鱼片烫熟,加上青葱生菜和油炸鬼,味道可真是一流。自从在槟岛工作,通常都会在初七前开工,没机会去到舅母家,品尝她的美食。

今年难得迟开工,可以到舅母家去,和亲戚们聚在一起。今天真的很热闹,好久没试过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小孩子们的哭闹声,使今年的人日更添加了不少色彩。今年过年,最爱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