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星鲜事] 12年一度大伯公游行

虽然元宵节有三天假期,但由于刚刚从怡保回到槟岛,就决定这个星期呆在槟岛,在这里渡过元宵节。槟岛在元宵节每一年都会有抛柑的活动,原本想要去凑凑热闹,但又被另一项节目吸引了我,那就是12年一度的大伯公花车游行。

可爱的老虎

这次游行的路线蛮长的,一共有56辆花车参与这次的游行。我五点多出门,六点准时到达阿辉家,再一起去吃晚餐。预料将会有很多人来观看这次难得的花车游行,所以快快吃了就去找停车位了。老马识途,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但我们也算蛮快就找到了一个靓位,就离起点的不远处。

这只老虎也很可爱啦

离起跑的时间还有一些距离,我们就沿着路旁,慢慢的观赏停泊在路旁的花车。由于天色还未暗,花车都还未亮灯。这也是好啦,没有外闪,在晚上可是很难拍到好照片的,乘着天色还可以,能拍多少就多少咯。
拍到美眉了


花车游行就快开始了,我们也快快霸占一个靓位,准备观赏美美的花车。原本站在最前排的我们,后来被一些阿姨们挤到了后排,我的天。人多了就没办法啦,也不好意思和阿姨们声讨,就乖乖的观赏耀眼夺目的花车,一辆一辆地在我们眼前经过。

一登龙门

每一辆花车都精心布置得美轮美奂。花车在霓虹灯的点缀下,平凡的花车在夜里就变得像闪烁的星星一般,深深的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还夺得了不少闪光灯肯定。56辆各有特色的花车终于走过了我们的眼前,继续迈向终点前去,我们也就踏上回家的路途了。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