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星鲜事] Birthday Potluck

2010-522,星期六,也是我27岁的生日。27了耶,能不能像谭校长那样,年年25岁呢?哈哈。同事们决定在这晚来个Potluck,顺便为我庆生吧,他们真好。想了好久都不晓得煮些什么,最后决定煮个意大利面。




七点多左右,大伙儿陆陆续续的到来的,一盘一盘的食物慢慢的把整个桌子都挤满了。大家准备了好多食物,色香味俱全,看看上面的照片,你是不是也会流口水呢?大家一块吃吃喝喝,谈天说笑,真的很热闹。



吃饱了,他们为我唱生日歌。谢谢他们为我准备了一个Ice-cream cake。好久没吃了,真的很好吃。吃饱了,就开始唱k,唱没多久,就开始我们的重头游戏--pictionary。我们每次都男女斗,可惜每次都是女生赢。今天的战情十分激烈,也是最精彩的一回,男生终于险胜女生,真的好险。

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过,收拾好,大家就归家了。还有三个留下来接下一场,一起喝酒,唱歌。是的,半夜十二点了,我们还唱k,有点疯狂。但我就喜欢这种疯狂,哈哈。

3 条评论:

Xweing 说...

What a lovely way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Unknown 说...

thanks XWei.... :)

Ginop69 说...

happy birthday old man :P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