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星鲜事] 植物公园外拍





星期六,同事们为我和Ken准备了一个Farewell Dinner。晚餐还未开始前,我们约好了到植物公园拍照留恋。之前很像参与外拍的活动,可惜不是没时间就找不到人和我一块去。这次有孺栀这个专业的魔豆,四位靓女,希望会有一次很好的外拍经验。

天气很酷热,连我这个不常流汗的人,都汗流浃背了。魔豆和摄影师也见得是一件优差呵。拍摄的过程还蛮搞笑的,我不会指导靓女应该摆什么Pose啦,而靓女本身又没什么经验。

看成果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照片的效果都不是很好。第一次的外拍经验,算是如此吧。希望有更多外拍的机会,以提升拍摄的技巧。


*更多照片稍后再上载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