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星鲜事] Farewell Lunch


临别秋波,同事们为我和Ken办了一个Farewell Lunch。地点在Crystal Point and Strada Cafe。很感谢出席的每一个人。一同共事了四年,真的是不短的时间。难得建立起的默契,共识,友谊,将要告一个段落。

认识你们每一个,是我最高兴的事情。有了你们,上班至少有了乐趣,不再沉闷。一起共餐,一起游玩,一起工作,一起喝茶,一起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每一个。但人生不应停留一个阶段太久。我要到外面的是世界看看,感受不一样工作,接受新的挑战。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福你们快乐每一天,幸福满满。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