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星情] 2011 年


2011年的前夕,约了一班朋友外出,准备迎接2011年的来临。用过晚餐,到附近的购物广场逛逛,没有很强烈的新年气氛,可能是广场新开张的原故吧,很多店铺都还没有开始营业,只有小猫两三只。


大概十点半左右,我们就到clubbing准备倒数。里面真的是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刚开始的时候,气氛还不是那么好,可能酒精还没作祟的原故吧,很多人都还没热起来。虽然有强劲的音乐,但就是没什么人在跳舞。不知不觉,10, 9,8,7,6,5,4,3,2,1。 新年快乐!朋友们互相拥抱,给与大家新年的祝福。


新的一年,酒精也开始发挥作用,舞池开始有人群,朋友们也开始high起来。我们到舞池舞动一下身体,趁一下热闹。当我们回到我们的位子,突然间我们的酒没完了,大家都很好奇。还有大半瓶的酒,就这样玩了。酒完了,却多了一个喝醉的,真相大白。大家有点扫兴,还没喝够的嘛,酒就被一个人喝完了,真不过瘾。


大伙儿一起迎接2011年的到来,真的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虽然有点老土,但还是希望大家活得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不如意事少,开心事多。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