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星鲜事] 天天好天


之前错过了两部本土电影,《舞虎》和《初恋红豆冰》,这次跟自己说不能再错过今年的贺年片《天天好天》。听朋友说这是一部会令你感动到哭的电影,上次的《唐山大地震》意外地在电影院崩溃了,这电影也会这样吗?

约了朋友一伙一起到电影院去观赏这部贺年片,感觉真的很生活化。剧本里的对白,说活的方式,不同的方言,很贴近人心。这次的DJ们都只是陪跑,只要的戏份都落在那小女孩和有乳癌的老人家。

很多部分,都有少少的感动,却有大大的回想。回想起生活中的点点,人生中也有很多像电影里般的情节在上映。晴天,雨天,可以是好天,也可以是不好天,这就随我们怎么看和面对那一天。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