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星鲜事] Beastly 野兽情人




现代版本的美女与野兽,一个被咒语诅咒的英俊自大的男孩,变成了一个半兽人。要恢复英俊的模样,只有找到真爱,一句我爱你才能破解咒语。


其实,开场时男主角提到,社会是以貌取人的,外表英俊美丽的,做什么事都比较容易,事半功倍。现实社会中,的确这是每一天发生的事实。外表平平无奇的,又或是丑陋的,做起事来,都必须比外表英俊美丽的努力很多,用功很多,才会让别人注意到你有实力的一面,不比外表英俊美丽逊色。


其实,英俊美丽外表,只不过是一件短暂的华丽衣衫。开始时的确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做起事来也比外表平平无奇的容易。但这只是一个优势。上天眷顾你,赐给你一个华丽的外观。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优势的同时,也要充实自己,别让自己做个花瓶。


自大,闭着眼睛不顾别人的感受,只追求美好的事物,不用内心感受周围的人事物,只会让自己成为肤浅的人。外表英俊美丽的人,去看看这电影,希望你们能从电影里体会到一些。

1 条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