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星歌星乐] 陈奕迅 -- 一丝不挂



很久很久,都没听陈奕迅。这首歌可以说是蛮旧的歌了,是在一次和朋友唱K时,朋友点了这首歌,开始时被他的MV吸引了。以画沙来表达,真的还蛮特别的。


接下来,就是旋律了。刚开始听的时候,有点怪怪的感觉。可是这感觉没有维持很久,进入了附歌,就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是他唱得好,还是作曲人的功力深厚呢?相信是两者的相辅相成吧。


接下来就是歌词了。林夕,的确是现代的才子。第一次听朋友唱K时,没什么留意歌词,也不很明白,有点深度,不容易明白。反复听了很多遍,渐渐开始明白。真的很佩服林夕。


你听过这首歌和看了这MV了吗?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