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星歌星曲] 郑欣宜-- 有故事的人+ 无人完美

只是听她的歌声,或是看她的外貌,你可能不知道她是谁。朋友递他的MP3给我,听到了有故事的人这首歌。从演唱者的歌声,我真的完全猜不到演唱者是谁。从来没有听过她唱歌,没想到她的歌声是如此成熟甜美。第一张个人专辑,就做到这么出色,真的不简单。





很喜欢无人完美这首歌,曲中的歌词真的很有意思。也许在爱情的途中,你很希望遇见一个完美的情人,又或是像自己的人,能了解自己需要些什么。可是这世上并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一个会和自己一模一样思维的人。


爱情里很多时候都需要包容。有时候试试从对方的出发点想一想,看一看,尝试了解为什么对方会有这样的做法和想法。这样很多事情都变得更加美好,少了一点争吵,也会更了解对方。听歌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