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星海茫茫--一种米百种人] -- 无心之失




很多时候,由于个性与习惯,很多人都会做出一些惹人讨厌,又或是惹人生气的事情。若你对那个人不了解,你可能认为他是故意的。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同样的事情,这人到底是怎么了。当你渐渐和这人相处久了,渐渐熟悉了他的个性,也许你就会发现,他根本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这也是他对当时情况的自然反应。


当了解到他是这么的一个人的时候,就懒得跟他计较,就一笑置之,因为生气根本没用。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管你每一次多么的生气,他就是会在不同的状况下惹你生气,惹你讨厌。由于是朋友的关系,所以就没再和他计较。


也许我应该告诉他,你这么做我很不高兴。除非他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否则我不会这么做。告诉他的同时,我不会显示我的不爽。都经历了这么多次,也知道他是无心之失,心平气和的跟他说,既不会搞得大家不爽,也可以让他搞清楚状况,希望以后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人不是完美的,无心之失,每个人都会犯的。不必太介意,也不必放在心上。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