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星情]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有一点小惊喜。谢谢朋友的安排和庆祝。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生日。


和我同年同日生的,我认识了一位,是我的小学同学,由于她身处新加坡,所以没办法一起庆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我认识了两位。一位是我的小学老师,她可以说是看着我长大的。今天一早就拨电向老师祝贺。另一位是一个好朋友,今年我们一块在朋友家,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会。能和一位同一天生日的朋友一起庆生,感觉真好。


谢谢朋友们在面子书的留言祝福,还有sms祝福我的朋友。我的28岁生日,过得很充实,很快乐。虽然期待着的还没有消息,赶不上成为我的生日礼物,但一切随缘吧。

1 条评论:

Xweing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