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星鲜事] 龙年- 后篇

原本打算初七吃了晚餐才回槟岛,但爸妈接到吉隆坡的电话,说二姑丈在初一那天离开了。爸妈在初六就搭火车到吉隆坡去,我也就提早回槟岛了。收拾了房间,休息了一会,晚上就和朋友一块晚餐和喝茶。还好不用一个人吃晚餐,哈哈。


初七,人日。今年又没有吃到生鱼粥了。不过到了朋友家,捞捞生,玩玩牌。今天槟岛有一年一度的庙会,我们捞生后就开始出发,凑热闹去。今年我们有点迟了,人山人海,没能好好的看每一个摊子,只能走马看花,被人群推着走。如果明年还有机会,应该要早一点到了。感觉上去年的庙会比较多东西看,办得比较好。回到家真的累坏了。






初八,龙年开工的日子。还没有收拾好心情工作。休假了十天,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一下心情吧。下班回家,没什么事可做,打开电脑,就是玩线上游戏。差不多接近子时,鞭炮声和烟火声就开始从四面八方响起了。连绵不断,一朵一朵灿烂的烟花在漆黑的上空绽放,点亮了槟岛初八的星空。每一年都是如此热闹,等今年我的房子入伙了,一定要叫爸爸妈妈来住上几晚,让他们感受一下槟岛初九的气氛。













今年感觉上没到元宵节,龙年就这样过完了。元宵节只呆在家,和家人吃了一顿饭,看电视节目。龙年过完了,新年的祝贺语,大多都是恭喜发财。发不发财,我想并不是最重要的。身体健康,家人健健康康的团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财富吧。那就祝大家龙马精神,出入平安。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