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 [星歌星曲] 魔鬼中的天使 - 田馥甄




她的声音,有点像王菲,可是我从来就不听王菲,也不是很喜欢王菲的声音。很多人说王菲的声音是天籁,可能是我还没到那境界,可以听懂天籁吧。可是田馥甄的声音,我却很喜欢,而且越听越好听。


魔鬼中的天使,刚开始在电台听见时,感觉不是很好听,有点怪怪的。但是电台好像强打这首歌似的,不断地听见,听着听着,就开始觉得很好听,越听越耐听。双子座的人,对喜欢的歌会一直重复不间断的播着(一直repeat同一首歌),如果你是双子座,也是这样的吗?到目前只有一个和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对我说,他也一样。


魔鬼中的天使,天使中的魔鬼。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魔鬼和天使的存在,并不是只有双子座的人在有双重性格吗。有人说天才与白痴是一线之差,魔鬼和天使也一样吧。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哈哈。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