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星情] - 29/30?


最后一个2字头的生日,怎么那么快呢?就快和2字头说拜拜,来一个送2迎3的仪式。有个朋友说,29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岁数。很多人说逢9的岁数是一个关口,有一道难关等着你去跨过。所以他说,还是跟别人说你是30吧。


这是真的吗?难道就这么和2字头道别?想了一想,其实以农历来讲的话,其实真的是30岁了。迷信与否,还是宁可信其有,今年要是有人问起我的岁数,我就对他说我30了。报上农历的年龄,也一样吧。今年问过我的人相信明年不会再问了,哈哈。明年我又会对别人说,我30岁。


29和30,其实没有什么差别,希望我不止年龄增长了,智慧和人生的阅历也一起增长。还有20多分,就过了30的第一天。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老师和朋友们: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Xweing 说...

Haha.. so superstitious...

But for girl, 29 and 30 makes VERY BIGGGGG DIFFERENCE! LOL

Happy birthday!

Unknown 说...

haha.... Xweing.....u still look the same :)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