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星情] 起跑!



不晓得是不是疯了,我竟然会报名参加槟威大桥马拉松。本身不是个喜欢跑步的人,平时也不会去跑步,更不会看见我在跑步机上超过一分钟。这次报名参加马拉松,不是十公里玩票性质,而是廿一公里!推动我参加的原因,我想是因为我想在人生进入卅字头前挑战自己一次吧!


报名后,由于自己的气魄不是很好,所以就趁早开始练跑。开始时在跑步机上,慢慢地跑动。但还是无法在跑步机上呆久。不习惯跑步的我很快地就感觉到小腿和脚踝有点痛,才跑了十分钟而已,我的天。怎么去跑廿一公里呀!接下来就决定不用跑步机了,下班后围绕在公司范围跑圏。也许真的要让双脚习惯吧,跑了几次还是只能一㳄性跑三公里多。


既然报名了就不能放弃,一星期至少要跑两次,让自己有足够的准备,火最佳的时间跑完这廿一公里。加油!

1 条评论:

Xweing 说...

Jia you!

I also registered myself this time. But only 7km fun run.

Just to challenge my leg after the surgery.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