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星味] - Sushi Kitchen

好久好久没有写吃的了。其实这件日式素食馆并不是新开张,相信也有好多人认识这间它,皆因它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它是--Sushi Kitchen。

Sushi Kitchen里一览

日式素食馆,这里当然都是素食咯。(废话)除此以外,这里的食物,特别强调了没有人造色素,味精。食物都是由天然的素食食材准备而成的。所以,如果你想吃新鲜天然食材的日本餐,来Sushi Kitchen就对了。


Sushi Kitchen里一览

这里有寿司,面类,饭类,在日本餐厅里的食物,这里应该都有,除了刺身咯,没有肉类嘛。今天还吃了榴莲寿司,超好吃的。我想这不是平常都有的吧,毕竟榴莲是季节性的嘛。

寿司拼盘

喜欢日本餐的素食者应该会喜欢这里,可以到Sushi Kitchen来试试这里的食物。支持环保的人也应该多吃一些素食,为地球出一份力。


1 条评论:

giaonhan247 说...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