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星鲜事] -- 重出江湖


很久很久没有打乒乓,也记不起最后一次打乒乓到底在什么时候。之前蛮流行打乒乓是因为有一些同时也很爱这运动,所以一星期至少都会约在一起打上一场。当同事们都各奔东西,乒乓这玩意就渐渐被遗忘了,皆因身边没有会打乒乓的同事。


最近宝拍终于重见天日,一个和我整天顶嘴的同事约了一起打乒乓,两个都久违乒乓桌的我们,就只有慢慢的热身,要重新找会挥拍的感觉。两年多没打乒乓,重新挥拍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但是水准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乒乓可以说是我第一样接触的运动吧。还记得小学二年级就开始学打乒乓,打着打着就开始慢慢的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但我的水准不是很高,依稀记得有拿过奖,但不是冠军。哈哈。现在拿起乒乓拍,还是会有童年的记忆涌上脑海。




谁会打乒乓的,得空来约我打打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