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星情] 懒懒的八月



八月差不多要过完了,才发现自己没有写到一篇文章上载部落格。八月初去了普吉岛游玩,到现在都还没写游记,照片也还没整理完。

游岛回来后不久,就是开斋节假期。虽然不是穆斯林,但马来西亚就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友族的大节日,其他种族当然也一快庆祝。包括周末有四天假期,这四天就回了怡保老家,陪陪父母,作个宅男。

回到工作岗位,却心里还是假期的心情,在公司好像游魂似的。但工还是要做,就是没什么劲,也许心里期待着国庆的假期吧。

今晚,就是想要一个人,一杯咖啡,静静地坐下,慵懒地渡过。写写部落格,享受免费地咖啡。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