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星味] 拍铜街 (Armenian Street) Amelia Cafe

槟城一直以来都受到外地游客的青睐。自从2008年7月7日,乔治市正式登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这里的游客当然也与日俱增,大家都前来乔治市古迹区来观光。

古迹区观光,走累了想找个地方歇歇脚,吃吃东西,喝喝咖啡或冻饮来清凉一下。这里附近有一间很别致的咖啡馆-- Amelia Cafe。这里的环境布置很特别,地方虽然真的很小,但我觉得你一定来到就不会介意,反而会被这里的布置所吸引。由于店主有写明不可拍照,我就尊重他的意愿,所以就没把店里的布置拍摄下来。


薄荷荔枝

巧克力布朗尼

自从第一次来朋友介绍了巧克力布朗尼(Chocolate Brownies)后,每一次来我都会点这一个,和一杯咖啡,又或是一些特别的果汁。印象中好像没有点过正餐的主菜,只来这里吃巧克力布朗尼。听朋友说这里的食物都很好吃,但我就是被巧克力布朗尼深深地吸引了。不相信的话有机会到 Amelia Cafe就试试点这个巧克力布朗尼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