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星味] 槟城车水路红叶茶楼--鱼头鱼锅煲

来过这里两次,两次都是晚餐时间,不会很多人。朋友说和家人来试过,就介绍我们来这里试试看。第一次来叫了一个鱼头鱼锅煲,一个五香肉,一个小菜。第二次来也同样叫了一个鱼头鱼锅煲,和一盘鸡翼(五香肉卖完了)。


第一次来的时候由于不是很多人,所以心里还想着是不是像朋友说的那么好吃。通常在槟城好吃出名的都会很多人的嘛。当我们叫的食物上桌时,滚滚的鱼头鱼锅煲在飘香,试了一口它的汤,果然朋友没介绍错。浓浓热热的鱼汤真的温暖了我的肠胃,满足了味蕾。

当然还要介绍这个五香肉,味道真的很好吃。至于鸡翼味道就一般了。虽然这里的顾客不会很多,但不代表这里没有好吃的食物。没有人潮,至少不用等食物上桌等太久,依然可以吃到很美味的食物。有机会的话,来槟城车水路红叶茶楼试试这里的鱼头鱼锅煲和五香肉吧。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