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星鲜事] 中国好声音 (The Voice of China)



除了声动亚洲,中国好声音是另一个追得很凶的歌唱选秀赛。尤其是Blind Audition的时候,评审都是背向表演台,没有看见参赛者的情况下,单凭自己的听觉和感觉,来录取参赛者,把参赛者尽量争取到自己的队里。

没有看过西方版本的The Voice,这是第一次看,很有新鲜感。很多人都会以貌取人,先入为主。看见有些长得不怎么好看的,就算唱得很好,也不会被选上。这次评审没能看见参赛者,只是凭自己的听觉来判断,按了铃,转过身,想后悔也来不及了,哈哈。

在盲选(Blind Audition)时,真的看得很过瘾,也有很多惊喜。有太多很好听的声音,唱出了与原唱者不一样的味道。李代沫,多亮,王韵壹,李维真,平安,金池等等等等。 盲选时一集一集不停的看,好像停不下来。

过了 盲选 ,就是评委考核和与媒体一起投票的终极考核。看到这里精彩程度对我而言好像不及 盲选了。评委考核是由评委从14位学员中选出4位,看到这里,不多不少都难免有些根据评委的个人喜好吧。终极考核从4为再选1位,加上媒体一起投票,就更加看看谁能够得到媒体的青睐来获得更加多的票数。

还是很喜欢中国好声音这节目,认识了许多好声音,也认识了之前错过的好听的歌。

放上一段很喜欢的声音-李代沫和郑虹的如果没有你。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