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星情] 末日省思


2012年12月21日,预言中的末日并没有降临,相信很多期待它来临的人都感到很失望。也有报导说很多人因为末日预言,因恐慌而选择在末日前自尽。地球何时末日,没有人可以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末日掌控在地球人手中。而我们自己的末日更加无法预料,今日不知明日事,意外、疾病、天灾、人祸,每一样都可以夺取我们的性命。不管地球的末日在何时,我们每一天都往着自己的末日走去。

2012年12月22日,很多人称它为重生日,也代表一个全新的纪元。无论这新的纪元变好还是变坏,生活还是一样得过。很多人在天灾人祸中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由于生活中的困扰想不开而结束自己的生命,也有很多人和艰苦的生活拼搏。有的人想活却活不了,有的人可以活的好好的却放弃生命。是的,这世界就是那么讽刺。如果你认为生命是自己的,那你就错了。你的生命除了要想自己负责,还要向你的家人,你身边疼爱你的人负责。

无论你目前的生活如何,积极的面对生活,脆弱的生命可能随时离你而去。珍惜生命,过好每一天。

1 条评论:

草夫 说...

好好活在当下,明天会更好!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