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星味] Cab Western Food

第一间Cab Western Food餐厅在亚依淡(Air Itam),但因为很少去亚依淡那一区,所以都没有发现这一间店。一直到槟华女中附近开了一间分店,朋友才约了我一起到这间餐厅用晚餐。这里有免费的停车位但位置有限,如果停车位满了就有点麻烦。


由于是新店的关系,里面的东西都很新。装饰没有很华丽堂皇和特别,可是简单的来给人很舒适,有点在家用餐的感觉。Cab Western Food 当然以西餐为主,选择不是很多,但是价格走向平民化。主餐价格介于RM11 - RM20 之间,当然还有更贵的,这里的餐点就比一般的西餐价格贵一点点吧。


我们仨点了主餐,等了大概20分钟吧。服务生有何我们说我们点的需要一点时间。当食物上桌时,发现三样不同的主餐都有着同样的摆盘。好像有点马虎,但价格不是很高的西餐也不能要求过高了吧。

食物的味道还蛮不错的,物有所值。喜欢西餐但又不想找高档的西餐厅可以到这间Cab Western Food 试试。









没有评论:

[星味] 日式西餐厅 J Garden

由于同事的生日,选了一间还没光顾过的餐厅为她庆生。这间餐厅应该开了蛮久的,只是没有特别去用餐。J Garden,日式西餐厅,就是我们这次去庆生的地方。 落地玻璃让餐厅里有很好的采光,光线明亮让人很舒服。里面的设计摆设简洁,有一种像无印良品的风格,淳朴,简洁,...